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我市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2-11-22 22:52:25 来源: 山南网

日,我市举办村(社区)主干、驻村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采取理论学习和专题研讨相结合方式,分别邀请了党的二十大代表和市委党校教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不同角度进行了解读,并围绕“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进行了专题研讨。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基层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做好基层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立足本职、担当作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