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自治区水利厅副厅长王平一行来我市开展水利工作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 2020-04-07 10:59:37 来源: 山南市水利局

2020年4月2日至6日,自治区水利厅王平副厅长一行11人赴我市开展水利工作调研指导,召开了全区百名水利业务干部深入一线开展水利业务服务山南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王平副厅长一行听取了市水利局近期工作汇报后,深入施工现场检查了雅砻水库、泽当中心城区防洪工程、江北灌区、卓于水库、雅鲁藏布江干流河道治理工程、雅江贡嘎段应急防洪工程等项目的进展情况。

王平副厅长要求我局按照百名水利业务干部深入一线开展水利业务服务工作要求,围绕服务事项,坚持以水利业务服务质量和效率为导向,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坚强的水利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