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我局邀请对口援藏水利行业专家检查指导水利工程建设和质量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6-25 12:03:50 来源: 山南市水利局

为迎接全区2019-2020年度水利建设质量考核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市水利行业“强监管”能力。我局利用技术援藏优势资源,邀请松辽水利委员会、湖南水利厅水利建设和质量管理专家我市检查指导水利工程建设及质量管理工作。

6月20日,专家组克服气候恶劣、高原缺氧、身体不适等困难,先后深入洛扎、曲松等12个县(区),对水库、水保、堤防、灌区、人饮等12个典型水利工程项目法人的质量管理、勘察设计质量保证、监理质量控制、施工质量保证、项目投资、政府验收、质量监督方面进行了检查指导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做了详细的反馈,并结合我市工程实际针对性的提出了解决方法。

此次检查,专家组以现场教学、以检代培等方式,进一步提高了我市水利工程监督管理水平,增强了水利工程质监人员的质量监督能力。专家组发扬了不怕吃苦、顾全大局的担当精神,起到了“传帮带”的作用,同时也加强了我局与松辽水利委员会、湖南水利厅之间的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