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山南市召开防汛减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7-09 10:55:59 来源: 山南市水利局

2020年7月8日,山南市召开全市防汛抗灾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张福臣主持,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主会场,各县(区)主要领导和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分会场,自治区副主席、山南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关于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判分析当前防汛形势,安排部署防汛工作。会上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汇报了全市防汛抗旱工作开展情况,自然资源局汇报了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情况,应急管理局汇报了全市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市气象局通报了全市近期降水情况及后期趋势情况,自治区水文局山南水文分局通报了全市上半年重点江河水情情况

普布顿珠同志充分肯定了防汛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从“思想准备要到位,预警预报要到位,重点防范要到位,隐患排查要到位,调度分析要到位,应急准备要到位,值班值守要到位,职能发挥要到位”八个方面安排部署了全市防汛减灾工作。

普布顿珠同志强调,5月至6月全市平均降水量与常年比偏多,7月份雅江水位可能出现较大洪水。我们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底线思维,坚持预防预备和应急处突相结合,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做好防汛工作,切实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