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水利局召开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02-09 11:48:12 来源: 山南市水利局

2月8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邓建军同志主持召开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工作部署会,市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局办公室传达学习许成仓同志在全市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王霞同志在全市“两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自治区纪委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文件。

邓建军同志要求,一要继续抓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严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思想麻痹,防控措施打折扣,落实责任不到位;二是加强隐患排查,持续做好水利工程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三是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强化作风建设,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四要坚持厉行节约,严禁铺张浪费,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邓建军同志强调,在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要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要“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共同营造节日氛围并欢度春节藏历新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