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水利局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月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30 17:31:56 来源: 山南市水利局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山南市关于开展9月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月暨9.16第二个“民族团结进步日”工作方案》精神,9月29日下午,市水利局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月答题活动。全体在家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围绕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民族团结各方面知识等内容开展。比赛过程异常激烈,每位干部职工都是“有备而来”,对民族团结应知应会知识对答如流,你争我夺,不甘示弱,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赢得了现场干部职工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活动,普及了民族团结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水平,在大家心中牢固树立了“三个离不开”思想,人人争做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宣传者,烘托出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月的热烈气氛,极大调动了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也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了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只有不断倡导和加强民族团结,才能更好的发展,只有从我们自己做起,民族团结就会有坚实的基础,就能经得起风雨的洗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