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我市深化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样板县创建顺利通过评估
发布日期: 2021-10-22 17:34:05 来源: 山南市水利局

 

近日,水利部大坝安全管理中心评估组高长胜一行莅临我市开展西藏自治区第二批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样板县评估工作,自治区水利厅副厅长热旦、市水利局局长念扎和相关处室(科室)负责人陪同。

评估组通过实地查看现场、发放调查问卷、听取汇报、审阅相关资料等方式对琼结县深化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样板县创建工作进行评估。对琼结县建立水情与社会发展要求相适应的小型水库管理体制和良性运行机制,提升水库管理水平及安全等级等工作表示肯定,一致认为琼结县深化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样板县创建成效显著,达到了深化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样板县创建要求并顺利通过评估。

评估组一行还深入琼结县日玛岗水库、加麻水库、下林水库现场,实地查看水库防洪标准执行情况。

念扎局长表示,感谢评估组对我市深化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工作的肯定,并为我市样板县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指出了不足,下一步我市将认真落实评估组的指导意见,争取把琼结县深化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样板县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将我市小型水库管理向规范化、标准化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