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水利局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2-07 23:01:29 来源: 山南市水利局

12月4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沈新军主持召开市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6次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战略节点、西藏工作站在新起点、面临新形势新任务的重要时期,全区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意气风发向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迈进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精心组织部署、细化实化举措、广泛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二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全面回顾总结了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以来西藏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精准深入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五年西藏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基本区情,对当前和今后五年西藏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做出全面安排部署,要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切实筑牢推动山南水利高质量发展的思想根基。三要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聚焦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对下一个五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西藏工作的主要任务,特别是对水利工作的部署要求,研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工作方案。坚持党对水利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市委、政府重点工作部署,高质量推进全年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