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西藏自治区国安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 齐扎拉出席并讲话
发布日期: 2020-01-27 22:12:56 来源: 西藏日报

根据区党委安排部署和吴英杰书记指示要求,24日上午,自治区国安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对近期维稳工作特别是节日期间的维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丁业现主持会议;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旦科,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出席。

会议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区维稳工作取得的成绩,听取各地市维稳工作情况汇报,与会领导通过视频连线向节日期间坚守维稳一线的同志们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崇高敬意。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汪洋主席有关指示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始终把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放在首要位置,坚决抓好维护稳定各项既定部署的深化落实,为全区各族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安全稳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会议要求,要加强社会面防控,强化重点部位、重要点位、重要节点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防范。要加强宗教领域管理服务,落实好寺庙管理各项措施和责任。要加强重点人员管理,继续排查拖欠农民工工资、涉经济纠纷等风险问题。要强化公共安全监管,加强烟花爆竹、油气等易燃易爆物品的管理,强化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坚决守住公共安全底线、红线、高压线。要做好群众生活必需品供应工作,满足群众节日生活需求。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值班带班制度,确保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区党委实施办法,严禁值班期间饮酒,严格公务车辆管理。要努力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精心组织好各项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各族干部群众心坎上,让各族干部群众更加深刻感恩总书记厚爱如山、情深似海,更加深刻感怀党中央、国务院亲切关怀、惠泽高原,更加坚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战决胜各类风险挑战的信心决心。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从严从细贯彻落实自治区决策部署,严格控制群体性活动规模,引导大家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

自治区省军级领导尼玛次仁、张洪波、洛桑久美、索朗仁增、索达、李世忠、闫贵军出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