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姜杰:搭建产销对接桥梁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的产业基础
发布日期: 2020-05-27 17:27:01 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1-4月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研究分析当前工业经济运行及工业企业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明确推动工业经济平稳运行的工作要求。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副主席汪海洲主持会议。

姜杰指出,工业是经济发展的“脊梁”。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的指示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物资保障,一手抓工业经济运行调度,全区工业经济形势逐渐向好。

姜杰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辩证看待危与机,增强实体经济做实做强做优的信心,把党中央、区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细化落地扶持政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的产业基础。要加大协调力度,采取有力措施,破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特别是加大对中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的帮扶力度,进一步推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要强化产销对接,积极搭建桥梁,助力企业拓展市场,实现线上线下多途径拓宽特色产品的区内外销售渠道。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政府搭把手、拉一把,加大部门沟通协调力度,做好审批等各项服务工作,形成优质高效的服务机制,为实体经济创造良好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