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罗布顿珠:确保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发布日期: 2020-06-02 09:36:50 来源: 西藏日报

5月29日下午,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区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罗布顿珠主持召开三岩片区跨市易地扶贫搬迁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审议《三岩片区跨市整体易地扶贫搬迁相关政策的补充建议》,听取相关工作进展汇报,安排部署推进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坚参、江白出席。

罗布顿珠对目前搬迁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实施三岩片区跨市整体易地扶贫搬迁,是区党委、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解决“一方水土养不活一方人”问题,确保三岩片区群众与全国人民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的重大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搬迁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罗布顿珠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按照三岩片区跨市整体易地扶贫搬迁方案,压实各方责任,加强沟通协作,统筹做好户籍迁移、惠民政策落实、生产资料及随迁公职人员编制调整划转等各项工作。要积极引导搬迁群众转变观念,确保各项惠民政策落实落细落到位,全力以赴帮助农牧民转移就业,确保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要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全力做好社会治安、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方面的工作,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坚强战斗堡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