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十一”期间西藏迎来 “重庆万人游昌都”首发团
发布日期: 2021-10-08 20:38:06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商报讯(记者 张琳)金秋雪域迎贵客,乐游西藏正当时。国庆长假第一天,“重庆万人游昌都”首发团飞抵拉萨,开启了为期6天的西藏之旅。

据了解,为加快推进特色产业发展,进一步深化旅游援藏工作,自治区旅游发展厅与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研究推出了“相约传奇昌都·寻梦卓卓康巴‘重庆万人游昌都’”活动,旨在加强两地旅游文化的交往交流交融,积极助力我区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搭建旅游信息共享与交流平台,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扩大影响,共同发展共齐飞。

10月1日,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厅长王松平一行对重庆首发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旅客献上洁白的哈达。现场,王松平与旅客进行热情的交谈与分享,关心询问导游带团的实际情况与需求,勉励其继续为广大游客提供热忱服务。

据悉,本次首发团由重庆嗨皮游国际旅行社运营,选取的是“重走唐蕃古道双飞6日游”线路产品,旅客们将走进布达拉宫、八廓街、羊卓雍措、布迦雪山、藏北草原、布托湖、卡玛多塔林、康巴花都、茶马城等知名景点,亲身感受西藏的独特风情。

据了解,该产品在设计中以提升游客旅途体验感为第一要务,随团配置了24小时管家、旅拍摄影师等专职人员,还安排了一系列贴心的旅途关怀服务,旅程一开始就赢得了游客们的一致好评。目前,已有多个重庆自驾团队,行进在史诗级人文风情走廊——317国道上,他们将在“藏东明珠”昌都开启探索之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