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自治区优化支付服务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4-04-05 19:04:40 来源: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自治区优化支付服务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韦秀长出席

3日,自治区副主席韦秀长主持召开政府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优化支付服务提升支付便利性的意见》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方案,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更好满足老年人、外籍来华人员等群体多样化支付服务需求,不断提升支付便利化水平,是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高质量发展、促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优化支付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解决支付堵点问题;要精准把握政策,聚焦改善银行卡受理环境、保障消费者支付选择权、提升移动支付便利性、现金兜底等重点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建立联席会议机制,加强信息共享和协同配合,形成紧扣目标、同向发力的工作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