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五公开专栏>服务公开
​关于遴选项目代理采购中介机构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4-03-27 20:57:42 来源: 山南市水利局

推进山南市水利局职工活动中心(食堂)维修改造项目工程建设项目和加查县安饶镇拉宇村灌溉保障工程的建设,规范项目管理,力促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我局将近期计划实施的采购工程项目进行公开并遴选采购代理业务的社会中介机构。

一、遴选项目

1.山南市水利局职工活动中心(食堂)维修改造项目工程建设项目。

2.加查县安饶镇拉宇村灌溉保障工程。

二、报名条件

1.依法设立,持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且近三年内无违法、违规记录,在服务工作中没有出现重大服务质量问题和不良记录。

2.能够满足项目服务要求,且业务素质优秀,业内口碑好的,将优先、择优选择。

3.在市财政部门备案的从事政府采购代理业务的社会中介机构。

4.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三、报名材料

1.有效营业执照,相关资质证书复印件等有效证件。

2.在我设立公司的,须提供工商管理部门出具的有效营业执照。

3.相关类似业绩。

四、遴选方式

1.报名单位在2家以上(含2家)的,将根据报名单位递交的资质、业绩等级材料进行初步审核。

2.初审后提交党组会议讨论决定选择2家单位分别承担2个项目的采购代理业务

3.签订合同。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报名材料时间:2024327日至202442日下午6:30前递交。

2.递交报名材料地址:水利局三楼办公室

3.联系人:谈鹏,联系电话:0893-7820418



20243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山南市水利局    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9号    电话:0893-7820418

©2019-2021    网站标识码:5422000045    备案:藏ICP备18000340号-1     藏公网安备 54222102000035号